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重量級寶貝

重量級寶貝,體重是真的重量級喔!

重量級寶貝,體重是真的重量級喔!

花連台東3

2018年08月27日
第三天
06:30 Good Morning∼
悠閒的享受美好早餐(營業時間7:00)
08:00 chick out∼行李上車,開始今日行程∼
08:30-09:30台開心農場
位於花蓮吉安鄉,園區佔地45頃,園區內夏日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植物盛開,花團錦簇,美不勝收。開心農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園區內生態池居住綠頭鴨、天鵝、紅鶴等禽鳥,生生不息,熱鬧有趣。此處亦是許多珍稀保育鳥類落腳的地方,多位野鳥迷、攝影師常前來取材。洄瀾灣盡覽太平洋的自然景色,園區裡的《夢想石廣場》面向蔚藍浩瀚的太平洋,是觀賞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同時規劃了東海岸最美的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在海天之間迎著風騎著自行車最愜意不過。園區一入口便可看見原住民圖騰之大理石雕,園內到處可見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來園區走走,在絕妙的景致感受藝術薰陶,與開放畜養的小動物親近,是最具療癒的休閒樂活園區。
09:50-10:20阿美麻糬
創辦人余宗柏先生1969年來到花蓮,推者李阿卡擔賣麻糬、番薯糖,認為地方食品必須與地方文化做結合,由於對於阿美族文化的熱愛與收藏,承襲阿美族杜侖的製作技藝,將原住民傳統美食加以改良量化,率先成為花東第一家使用小米材料的名特產品牌,好吃美味的阿美斯杜侖及精心製作的花東名產糕點,都獲得遊客的喜愛與回響。
10:30-11:00新社公園-新城神社
11:00-12:00享用午餐(星晟棧餐廳)
15:30-16:00溪河海產工廠巡禮
溪和食品公司因黑潮的恩賜,而擁有了來自宜蘭這片豐饒海域的魚獲,例如小卷、四破魚、吻仔魚、櫻花蝦 ….. 等等。再加上溪和食品持有 HACCP 認證的最高品質 。所以在得到消費者的支持之外,同時吻仔魚也長期穩定的外銷日本。因此,除了美味與品質兼顧之外,也讓更多人了解到宜蘭豐富的海洋文化以及生態資源,歡迎大家來嚐鮮以及指教。
16:00 亞典果子工廠
17:30-18:30享用晚餐 (王田小棧餐廳)
20:00 帶著美好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買了很多東西,一直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