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重量級寶貝

重量級寶貝,體重是真的重量級喔!

重量級寶貝,體重是真的重量級喔!

812討論

2018年09月02日
因為開學後發現812代理老師有3位
劉老師又兼任多項職務
幾位家長們下午3點集合麥當勞
寫陳情書交給校長

曾校長文龍鈞鑒:
我們是812班的一群家長,很感謝學校在過去一年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班上同學才能夠在各方面(直笛、跳繩、園遊會等)有亮眼的表現,若以成績方面來說,更是有目共睹!(自七上一段成績至七下三段成績以來,全班平均分數整體提升)
然而,在升上八年級之後,班上家長都發現了些許問題,因此利用社群討論,並於周末假期相約見面討論,對於本學期學校所提供的教學環境,我們發現了以下的問題:
1. 代課老師比例全年級最高,多數班級並無安排代課老師或僅安排一位代課老師,但本班高達三位,且皆為主科,國文甚至每學期換一位,現已經是第三位老師(還是代課老師),這些新老師如何管理一群比他們還熟悉學校的孩子?
2.即使任用代課老師但也沒有延續性,例如:七年級時的數學老師,一個暑假都在線上為同學預習與複習數學並提醒家長學習進度,但是到了八年級開學後家長們才發現,學校將該名老師安排在七年級任教,而七年級的英文老師有教八年級的英文,卻沒有教到本班,凡此種種皆造成同學的學習受到影響;
3.本班師資異動最大的情況下,經家長諮詢導師後才發現劉老師除了擔任導師、科負責人,又擔任領域召集人。七年級時劉老師擔任導師職務盡職大家感受深刻,若再兼任上述職務恐分身乏術,使班級經營受到影響,種種狀況讓家長不解與不安。懇請校長讓劉老師專心擔任本班八、九年級導師的職務。

上述問題皆經過家長們的多方打聽與調查,希望您能協助解決。
請校方針對1.科任師資2.專任導師工作 給予適當的考量與安排,讓我們家長與孩子能安心,有效的在仁愛學習與成長。保持七年級的表現,甚至有所成長。
此致
曾校長
812家長們於2018/9/2會議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