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佑元媽

到Maru Maru吃涮涮鍋

2005年09月02日
颱風過後, 菜價高漲, 要如何才能用便宜的價格吃到青菜蔬果呢?

答案就是到吃到飽餐廳, 吃個痛快~ ^0^y

今天下課, 媽咪帶佑佑逛逛學校附近的黃昏市場, 發覺由於颱風來襲, 青蔬的價錢都變得好貴喔~ 於是當下決定帶佑佑去吃涮涮鍋, 算一算成本還優於買菜回家自己煮呢! 而且2人去吃, 才算1人份的錢(因為佑佑還不需付錢^^).

佑佑今天的食慾超好, 其它的不說, 光是蛤蜊就吃了40幾粒, 小垃圾桶塞買1桶半的殼, 媽咪一點都不誇張.

今天佑佑在吃蛤蜊方面有小進步, 以往都是媽咪煮好後再剝肉給他吃; 但今天是媽咪煮好後放進碗裡讓佑佑自己吃, 佑佑會將吃剩的殼丟進空碗裡. 他邊剝邊吃的速度, 連媽咪都來不及煮, 由此可見佑佑對蛤蜊喜愛的程度了. ^-^

佑佑今天的總戰鬥力竟然勝過媽咪, 真是有點誇張, 這也是老闆定收費標準時所始料未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