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佑元媽

外公外婆後遺症~

2006年08月11日
媽咪真是記不取教訓, 昨天在高興之餘, 竟然告訴佑佑外公外婆回台北的消息... --"

結果時間概念還不是很清楚的佑佑, 聽到後便開始吵著要趕回台北, 怎麼跟他解釋就是聽不進去. 真有種秀才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的感覺~ 只能怪媽咪自討苦吃! Orz

"外公外婆後遺症" 就這樣從昨晚一直延燒到今天......

今早天一亮, 佑佑一反常態的比媽咪先起床. 只見他起身後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爬到落地窗旁撥開窗簾, 然後興奮的大叫 " 媽咪! 妳看! 天亮亮了! 我可以去台北找阿公阿婆了! ".

後來當佑佑發現他是被送往學校時, 馬上抗拒進教室, 在教室口一直哭鬧著要回台北, 並上演一齣逃學記, 在老師和Daddy媽咪面前試圖溜出校門口, 結果當然是被揪回送審! >"<



下午, 媽咪接佑佑放學時, 才發現幾乎全校的老師及班上同學都知道佑佑要回台北找外公外婆這檔事...

經過雅玲老師敘述後才知道, 原來就是這小子在校園到處放話~ --"

"外公外婆後遺症"持續發威到傍晚的英文課, 佑佑一到"何嘉仁"又重演了早上進教室前的那一幕, 在教室外和媽咪僵持了快半堂課才乖乖進教室!

佑佑這學期的英文課已接近尾聲, 但扣除媽咪三不五時就幫他請假, 外加佑佑也閑著沒事就想翹課. 因此在倆母子的攪和下, 佑佑的課程還真上的2266(哩哩辣辣). 看來9/1號即將登場的英語成果展, 可能會被我們搞砸了~ 老師可能會很希望我們那天也請假或是自動消失吧!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