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佑元媽

媽咪的新禮物 - 第五代 iRobot 570

2007年11月22日
啾啾啾... ^B^

送個吻給Daddy啦~

Daddy跟螃蟹叔叔的工作單位團購了一台iRobot吸塵器送給媽咪, 今天試用之後, 效果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0^

以後媽咪只需要動一根手指頭, 輕輕按下啟動開關就OK啦~ 不用再像以前拿著掃把慢慢的清掃.

吸塵器預定時間一到便會自動出發, 而電池快耗盡時, 也會自動歸位充電...

最重要的是, 這個得力的小幫手在媽咪送孩子上學出門時, 會努力認真的打掃, 不用擔心會捲款潛逃或是被下降頭之類的事情~ @@"






***********************************************************


全美國最新上市第五代機種570機種內附了一顆無線控制台讓您可以貼心的在遙控器直接定時和遙控Roomba的行進方向並貼心的多附了一組毛刷組. 除了加強各方面的清掃能力並擁有定時清掃功能,可設定每日,每週任何時間自動清掃並擁有比上一代更先進技術針對房間和房間清掃更有效率,並結合人工智慧自動運轉與導航偵測系統,偵測骯髒可自動變更清掃行為、撞擊家具前會稍稍減速等、英文語音教學介紹、自動清掃房子、任務完成或電力不足時會自動返回基地台進行充電動作,這樣自動化的功能,將讓您清掃房子變得更輕鬆更方便,並且您會發現原來這樣的打掃方式是會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樂趣。



iRobot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 Rodney Brooks 為兼任技術總監(CTO),他的得意門生—Colin Angle 為總裁、Helen Greiner 任董事長,他們利用種子基金(Seed Money) 成立iRobot iRobot發明各型軍用機器人,輕巧實用,可以掃雷、也可以偵測敵軍,再以衛星導航(GPS) 傳回美軍戰地指揮所,在人員攻擊前,先用飛彈空襲,命中率奇高。

從波灣沙漠戰爭(Desert Storm)到伊拉克戰爭(Iraq War),美軍運用了大量的iRobot 機器人,以極少的人員傷亡得到很大的軍事勝利。

2002年9月份全球矚目的「挖掘古夫金字塔」活動中,擔任重要的開發工作。

911事件爆發後也到世貿中心災難現場參與搜救行動。

2002年承襲了iRobot優良血統的機器人吸塵器Roomba誕生了,結合高科技的應用與輕巧時上的外型成為地一個真正打入大眾市場的家用機器人。

靈活聰明又省電的Roomba一上市,更隨即被美國<<商業周刊>>與<<現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商品。

iRobot仍然不段地改進相關技術並推出第一台能拖地洗地版的智慧型機器人拖地機Scooba. iRobot讓人類在清掃房子變的更輕鬆更方便生活更簡單。




產品特點:

1.主機上直接設定時間自動清掃一周七次!

2.具有自動偵測樓梯功能,不用擔心機器本身會掉落!

3.適用於木質地板、大理石、磁磚、防水地毯與中短毛地毯。

4.僅高10公分,可輕鬆進入大型傢俱底部進行清潔動作!

5.燈塔型虛擬牆裝置可限定清掃範圍並針對房間和房間清掃特別有效。

6.任務完成或是快沒電時自動返航功能。

7.可沿著牆壁或傢俱邊沿清掃。

8.新工具更易於清理毛刷上的毛髮

配件:充電電池1顆、燈塔型虛擬強2顆、無線控制台, 備用毛刷組, 充電基地台1座、備用濾網1片、變壓器1顆、清潔工具1顆、中文說明書(中文保證卡在末頁)
尺寸:34公分*9公分
型號:5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