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iwawa 2

兩姐妹

2012年01月06日
學期成績終於算到一段落了,雖然下週還有得奮戰,但,寫寫寶寶日記是更重要的。

涵,最近比較撒嬌,更黏媽媽了(其實一直都很黏)
涵常說:我好喜歡和你聊天喔~無時無刻都想和媽咪說話
涵還說:我有"滿頭腦"的問題想問你,可是每天都沒有時間
媽咪說: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事情都做不完....涵說:我也希望一天有48小時,每天都不夠玩....真的很辛苦,每天回家玩樂的時間都不到兩小時,所以媽咪現在一二三都五點就接寶寶,星期四涵上畫畫6:15接,星期五回外婆家。
涵也經常說:柔柔的動作越來越可愛了
涵也愛輕輕抓著妹妹的上臂,陪妹妹一步一步慢慢走,涵還和老師分享妹妹會走走這件事喔!

至於柔呢?!
過了2012年,好像突然長大一樣
柔睡前已經不大需要媽咪ㄋㄟㄋㄟ,媽咪有些失落,也有些開心,從去年五月原本想開始訓練妹子不親餵的,只是一直破功,媽咪怕妹子到阿姨家因為沒有媽咪ㄋㄟㄋㄟ就睡不好,有一陣子真的很可憐,都不睡覺,還好阿姨有能力陪伴。這週以來,妹子還是唉唉叫幾聲,然後會搖搖頭,慢慢閉閉眼睛,就自己入睡...媽媽看了很感動,小寶貝長大了,姐姐當初戒奶嘴是一歲半,只花一週,妹子一歲三個月,是不是也戒了呢....唉∼是高興也有些小傷心啦!媽咪真是的....

柔最近到處扶著東西走走,也會放手站著,自己很開心!看barney會隨著唱唱跳跳內容拍拍手,竟然還跟著比萬歲,短短的雙手舉起來真是可愛!
妹子還是喜歡吃,任何東西都願意嘗試,看到我們吃東西就伸手大聲"嗯"也要,媽媽說:這不能吃...柔柔最近也安分些,但有時懶惰咬和怕被吃光,會快速把食物塞到嘴巴裡,昨天最誇張,柔正啃著一節玉米,看姊姊也開始吃玉米,柔緊張得把整潔玉米塞到嘴巴裡,立刻伸手還要一個....嘴巴塞得大大的,根本無法咬,看得有想笑又無奈,後來媽媽把三節玉米放在柔柔碗裡,柔才安心地一口一口慢慢啃....這就是老二嗎?!柔最近也知道"咻咻(燙)"當媽咪說休休,柔會吹吹,柔今天在媽咪戒護之下伸手摸了鍋子一下,有些變臉,後來及時一直經過鍋子,都避過沒有碰它,他或許是真的知道燙了吧!!
柔也聽懂很多話喔!之前的喝ㄋㄟㄋㄟ躺好,媽咪說洗手會到廁所門口,昨天柔在玩柳丁,媽咪說我們洗洗好嗎?柔捉的兩顆柳丁爬到廁所門口,想進廁所洗柳丁啦!最近還會裝可愛(阿姨教的),雙手比在酒窩處,歪著頭,可愛極了!
上週去看醫生,柔看到Dora貼紙,手已經伸出一半,媽媽說不是你的,不可以拿喔!柔立刻停止,兩眼盯著貼紙,但就是不敢拿,笑瞇瞇阿姨看了覺得好奇問:她真的會忍住喔!...好像是耶,停格在那兒∼有次去科見,媽咪說這不是你的,還給阿姨,柔正玩得開心的計算機,立刻伸手還給阿姨....
柔每天"媽媽 媽媽"一直掛在嘴邊,星期四上午心情不好的媽咪,聽到柔一直叫媽媽,也只好認命地快快送寶貝出門啦!這就是寶貝的魔力吧!要一直乖乖當寶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