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糖糖的媽 2

孩子的台灣.中國.世界歷史故事

2017年08月17日
二手書
孫叔叔說中國傳奇1-12end-$500
https://shopee.tw/孫叔叔說中國傳奇1-12end-i.4754453.120753984

孫叔叔說世界歷史故事-650
https://shopee.tw/孫叔叔說歷史故事-i.9637202.286167471

《孫叔叔說台灣故事 (全套) 12本合售!》民國81年 輔欣書局-600
https://tw.bid.yahoo.com/item/【姜軍府童書館】《孫叔叔說台灣故事-全套-12本合售-100152610735

孫叔叔說中國傳奇+孫叔叔說台灣故事 共24冊 不分售
起標價格 $1,799+200
https://tw.bid.yahoo.com/item/孫叔叔說中國傳奇-孫叔叔說台灣故事-共24冊-100092663113
*******************
《專案一》購買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故事全套12本定價3360元我們貨到付款隻要1699元含運。
《專案二》購買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故事搭配(寫給孩子的中國歷史,或是寫給孩子的台灣故事),兩套合購隻要2998元貨到付款含運!
《專案三》購買寫給孩子的台灣故事+寫給孩子的中國歷史+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故事全部三套合購我們隻要3990元貨到付款含運!

寫給孩子的台灣故事的請參照我們這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anmenbookstore/posts/1656317081063224
寫給孩子的中國歷史的請參照我們這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anmenbookstore/posts/1638076976220568
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故事請參照我們這個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anmenbookstore/posts/1613714085323524

****************
寫給孩子的台灣故事
全套12本平裝版,長23 cm寬18 cm每一本書平均頁數180頁以上,為了讓小朋友更瞭解自己生長的地方,我們特別蒐集很多的史料,精心編寫而成。這套書詳細介紹有關台灣的「人物傳奇」せ「地名由來」せ「名產與風物」せ「民間故事」せ「原住民傳說」せ「台灣歷史」せ「民俗集錦」せ相信小朋友看完後會更愛我們的家園、對我們美麗的寶島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
小編的專業保證∼寫給孩子的台灣故事這套書,絕對讓你的小朋友百看不厭,故事情節就是好看,舉凡小朋友無論是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不管是喜歡閱讀的小朋友或是比較不愛閱讀的小朋友都會喜歡看這套書,購買這套書絕對可以提升小朋友的閱讀興趣!全套12冊定價3360
**********************
寫給孩子的中國歷史
此套書原為 十幾年前, 轟動台灣各校園的孫叔叔說故事系列的其中一套,書名為 孫叔叔說中國歷史, 這套書 也在台灣創下十幾萬套的銷售量, 相信很多的老師都知道這套書的魅力, 也是很多的 家長 小時候最好的 閱讀回憶之一, 我們不讓好書失傳, 為了讓這套非常好的歷史故事書 可以傳承下去, 也為了培育 更多喜歡閱讀的小讀者, 我們毅然決然地 跟之前的出版社 買下他所有系列的版權, 接下這個重擔, 而且 我們把這套書改寫的 更豐富, 更活潑, 更吸引小朋友!
本套書六大特色∼
★ 全套都是註音版, 彩色版, 高級紙張, 大開本, 長23 CM, 寬17 CM, 大字體, 版面編排非常舒適, 2017年4月第一版第一刷。
★ 從盤古開天 開始說故事至 清末明初, 跳脫其他出版社 教條式的介紹, 用說故事跟寫故事的方式 來介紹中國歷史, 是一套完整的中國歷史( 而且是正史 改編)。
★ 用 說、寫 的方式來介紹中國歷史, 文筆相當流暢, 故事內容簡潔有力, 用俏皮 生動的彩色插畫, 來增添這套書的趣味性! 是一套對 小朋友來說 完全沒有閱讀 壓力的一套精彩好書。 適用年齡層小學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 小朋友進入國中三年, 一年要學習中國歷史, 一年要研讀世界歷史, 一年要 研讀台灣歷史, 很多家長在小學階段 就會買完整的歷史書籍 給小朋友閱讀, 在國小紮根 , 國中學習歷史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 這套書絕對是家長們最好的選擇!
★ 小編認為這套書是近十年來 國內中國歷史 套書 數一數二的 絕佳好書! 強力的推薦給愛閱讀的小朋友們,以及 全國中小學圖書館 以及 班級圖書館, 讓我們大家來支持 閱讀, 帶動良好的讀書風氣!
★ 全套12冊, 平均每一本180頁, 定價3360元

**********************
寫給孩子的世界歷史故事
當時的書名是 孫叔叔說世界歷史故事, 這個系列在台灣創下十幾萬套的銷售量, 相信很多的老師都知道這套書的 魅力, 為了讓 這套 非常好的 歷史故事書 傳承下去, 也為 培育出 更多喜歡閱讀的小讀者, 我們毅然決然地 從前出版社 接下了這個重擔, 並且 大大的將這套書 改寫得更豐富, 更活潑, 更有吸引力!
本套書六大特色∼ 建議讀者們 一定要買
(一) 全套都是註音版, 彩色版, 高級紙張, 大開本, 23 CMx 17 CM(長x寛),字體大, 版面編排非常舒適,2017年4月第一版第一刷。
(二) 從上朔 7000年前橫跨 五大洲的歷史故事,至 二次大戰後世界和平的到來, 非常完整的一套歷史書, 每一本 後面皆附年代表, 每一個單元後面皆附 歷史人物小百科。
(三) 用 說 寫的方式 來介紹歷史, 文筆相當流暢, 故事內容簡潔有力, 用詞活潑生動, 在用俏皮生動的彩色插畫 來呈現 這套書的魅力, 是一套對小朋友來說 完全沒有閱讀壓力的精採好書,適用年齡層小學一年級至國中一年級。
(四)未改寫前 這套書名為 孫叔叔說世界歷史故事, 是台灣全省各個小學 老師極力推崇的好書中的好書。
(五) 小編認為這套書是近十年來 國內 兒童世界歷史套書 數一數二的絕佳好書, 強力推薦給愛閱讀的小朋友們, 以及 全國各中小學 圖書館, 大家儘量來支持 購買, 帶動良好的讀書風氣。
(六) 全套12冊,每冊 平均170頁, 定價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