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糖糖的媽 2

AmazingTalker

2018年06月16日
AmazingTalker是本文唯一沒有真人課程顧問服務的補習班。如果學員已有清晰的目標和學習方向,可自行在家教頁選擇自己喜歡的老師。雖然沒有真人課程顧問,但AmazingTalker卻提供智能推薦教師功能,它就像一個虛擬課程顧問,會向學員提問大約十條問題,了解學員的個別需求,整個過程只需3-5分鐘。然後,AmazingTalker的AI便會透過數據分析,通知有相關經驗的老師。而老師會在一天內聯繫學員,進一步了解學習所需或提供體驗課程。學員可比較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作合適自己的選擇。
課程方面,AmazingTalker由於是以全方位英文學習為主要,所以課程內容廣泛,包括托福、雅思、多益等英文檢定開課,以及基礎英文、商用英文、英語會話等。由於課程是由老師自行設計,所以課程堂數量會隨內容而有所不同,一般由五堂至十堂不等。教材方面,都是由老師親自編定,授課內容亦會持續更新。

師資方面,AmazingTalker內中外師雲集,所有老師都經過嚴格篩選,普遍老師的教學經驗由五年至三十年不等,亦有相關的教學執照或學位。無論是從網絡上,抑或是網站內的學生評價,老師質素都是備受好評,課程素質有保證。

價錢方面,AmazingTalker是會以課程或堂數為單位。由於價格是由老師自行決定,單堂價格介乎三百至八百元不等。AmazingTalker目前沒有分校,所有課程都是線上進行。

請提供精準英文補習班報價



優點
1. 師資經驗豐富,在網絡上廣受好評

2. 老師的履歷、價格、評價完全透明

3. 能照顧個別學生需要,上課過程很多互動



缺點
1. 沒有提供實體到府的補習服務

2. 受歡迎的老師較難預約 (畢竟學生很多,老師時間有限)

3. 1 對 1 補習費用相對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