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sylvia

磊畢業典禮

2011年07月23日
早上忙到現在 坐下才覺得有累的感覺 上午的畢業典禮感覺很正常 孩子的畢業致詞、表演、頒獎、把三石的導師弄哭是重頭戲 三石把拔和阿婆參加早上場次(很感謝舅馬麻一家體諒 不讓孩子左右為難 如果不是大人的問題 孩子會希望大家都到齊的)中午回家 傻傻的馬麻弄了三樣菜 而且份量不少 平常只處理兩人份食材 突然要準備15人份 家裡鍋子都不夠大咧 但還是很用心完成了(請掌聲鼓勵) 畢業典禮晚上場次才是重頭戲啦 祈火舞孩子們跪在地上表演很認真 兩樓高的地方落下火種點燃營火很特別 大A大B兩隊隊呼很用力(三石大B隊呼是愷舅舅想出來的唷) 團康活動親子互動很開心 世紀水球大戰很刺激很瘋狂 大家都濕身了 三石今晚住宿學校明早看日出 馬麻今晚恢復難得單身明早起床接三石看電影 7/23三石畢業典禮一切很完美 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