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eonger

寂寞不是身邊沒有人

2019年01月23日

而是一種沒有真的在乎你的感覺。

有些人留不住就放手吧; 你會發現, 得到自由的是你自己。

Let go of those who you can't keep; you'll realize that you're the one who is freed.
《雲端情人》(Her), 2013

才華洋溢的作家西奧多(Theodore,瓦昆.費尼克斯飾)購買了一個號稱具有情感的人工智慧作業系統。這個稱自己為莎曼珊(Samantha,史嘉蕾.喬韓森飾)的作業系統,不但有性感甜美的聲音,她的善解人意也深深擄獲西奧多的心。莎曼珊不僅聰明幽默,對西奧多的才華也相當崇拜,她與西奧多就這樣陷入了熱戀,過了一段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莎曼珊卻漸漸地無法安於現狀,因此,另外又與其他人(以及電腦)發展出與西奧多一樣的感情……最後,過度進化的莎曼珊決定到一個人類無法企及的國度,留下無限愕然的西奧多。

真的得不到的才是最美嗎?為什麼有人就是會念念不忘、無法釋懷那些失去的、或不曾擁有過的?有人可能會說,會失去是因為那原本就不屬於你; 或是說屬於你的最後就會是你的……聽起來都很虛浮,不怎麼有說服力;事實上,不管那個人有多好,只要他不陪著你走下去,那他就只是個與你擦肩而過的過客,而你,會不會為了等一個等不到的人,而錯過了正在等著你的人呢?

婚姻遊戲走到老夫老妻這一關,有些人就是過不了。 「女如果心不在,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不是每個道別都可以好好準備;會痛的,往往都曾讓你措手不及。

Not every goodbye gives you the courtesy to prepare yourself; those that hurt are usually the ones unexpected .
《玩具總動員2》(Toy Story 2), 1999

寂寞不是身邊沒有人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