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cole

出院滿一週

2020年07月06日

今天正好出院滿一星期,其實也過得很快。這一個禮拜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辛苦,每天必須給他吃很多對骨頭好的東西,之前覺得應該對我來說很困難,一星期下來倒也還好,幸好市售也很多現成的,然後他自己也頗有自覺,不會挑三揀四。雖然每天必須接送,但有車子其實沒那麼辛苦,應該是把拔比較累。

最讓我感動的是他的同學們。雖說校長本來就派兩個同學跟在他身邊,但每天放學去接他的時候看到那幾個男生都圍著他,覺得他們好講義氣、好暖心啊!所以我一直跟兒子說,叫他不要只是理所當然的接受別人對他的好意,以後有類似的情形他也要像這樣主動幫助別人,希望他能有所成長。上星期六接了他一起去TONY ROMA’S吃飯,他沒在那推三阻四的,我想也是因為感謝把拔每天這樣接送他吧。

不過那天聽他說春海也要去台灣念大學,一開始是覺得寂しい,再仔細一想,那到時候他不是得一個人孤軍奮戰考日本的大學?這很不妙啊!沒有戰友一起努力,會比他想像得辛苦很多。但我也不知道如何幫他,畢竟當初就勸過他,留在中華學校的都是要回台灣念書的。他不聽勸,現在也沒辦法了。只希望他能把握時間好好加油啊!老天保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