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小胖的媽咪

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

2011年06月08日
今天去萬華區的目的地本來是青年公園的甲蟲展,媽媽想說搜尋一下附近哪裡有發童心護照,就順便去拿!結果發現廣州街101號的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有發ㄝ∼於是先打電話去確認,還有∼呵呵∼於是就先前往廣州街,結果一整個早上都在裡面走走逛逛∼還蠻推薦的呦∼
  開車左彎進了廣州街,路邊都有一些停車格,位置還蠻多的!今天停車費也才40元∼停好車後,對街看到一整排的古早厝,還有剝皮寮歷史街區∼喔∼原來網路上看到的剝皮寮就是在這喔!走進去台北市鄉土教育中心,先找一下童心護照在哪裡?呵呵∼還有好多本,真好!之後開始逛逛這個從未接觸過的文化區∼有一團幼稚園導覽,媽媽和小小胖也在旁邊一起聽一下∼這個教育中心的展示區一整排有六七間連在一起,每一間展示的都是萬華區的文化介紹,對媽媽來說也很新鮮∼我們大約十點十五分進去參觀,一直到十一點二十多分左右才出來∼可見這個教育中心挺有教育意義的∼呵呵∼是炎炎夏日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