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小胖的媽咪

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和佑佑表哥來家裡

2012年05月26日
  星期六月子媽媽休息,今天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和佑佑表哥要來家裡看小妞妞∼中午外公會負責午餐,所以媽媽負責先煮個飯就好了!
  到的時候小小胖和奶奶到中庭去玩還沒上來,佑佑表哥就先玩小小胖的車子!後來上來後,舅媽問小小胖阿里山火車送給她好不好?小小胖說那是要給佑佑表哥的!所以小小胖同意把自己的蒸汽火車送給佑佑表哥帶回家玩ㄝ∼真是不錯∼
  小妞妞十點多十一點多在睡覺,所以大家就到房間看看小妞妞∼研究一下到底是像誰?呵呵∼舅媽送給小妞妞一套CHICCO的吊帶裙,可愛喔!外公、外婆也帶了很多腰子、腰內肉、土雞蛋等等的食材來,所以冰箱目前又很豐富了!之後大家吃午餐聊聊天,最後再研究一下小妞妞要取什麼名字?底定之後,外公、外婆們就開車回新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