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小胖的媽咪

不讓月子媽媽回家的小小胖

2012年06月13日
  今天小小胖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月子媽媽六點半要下班了,但是小小胖竟然不讓月子媽媽離開!赤腳追到電梯口好幾次去攔截月子媽媽∼中間有一次爸爸剛好從巴西打電話回來,希望小小胖能專心接電話就好,月子媽媽就偷偷地又離開到電梯口!結果小小胖也不講電話了∼又衝出去攔截月子媽媽∼最後是媽媽說那我們來看Animal Planet∼小小胖才願意跟月子媽媽掰掰,自己到沙發上坐好等待∼
  晚上快九點唸完幾本小冊子要小小胖趕快去睡覺了∼都安頓好蓋好棉被媽媽就離開了∼但是沒有多久小小胖又在房間裡面叫媽媽∼媽媽進去了解覺得小小胖是被星期一夜裡的雷聲嚇到,現在睡覺有點沒安全感∼小小胖說電燈不要關起來,媽媽只好再拿出小夜燈插上∼小小胖才能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