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小胖的媽咪

到上班地點辦理第二次留職停薪

2012年06月27日
  上星期五接到電話希望盡快回去上班地點辦理育嬰留職停薪,所以媽媽趁著月子媽媽還在家服務的最後一個星期趕快帶著小小胖一起去辦理∼月子媽媽就在家照顧小妞妞就好!
  本來預計十一點半會到,但是好久好久沒開車的媽媽發現車子怎麼沒快沒油了,所以先轉到龜山有禮遇卡現金一公升可以折2元的中油加油站先加了一千元∼媽媽在納悶著生產前一天開超去志清湖明明油還很多啊?怎麼現在快光了呢?後來才想到媽媽生產住院那陣子爸爸也有開車來回醫院和家裡∼所以油才快用完了呢!一個多月沒開車,剛踩煞車還有點不太適應!現在十一點半不會到,那只好先去旁邊周胖子吃個午餐,之後一點半再回到四樓去辦理!媽媽把必要的資料填寫一下,戶籍謄本還需要再一份,所以先到六樓請敏卿幫個忙!之後再回到四樓,辦好之後拿著簽呈回到六樓辦公室!剛好遇到好多同事休息時間,所以在六樓遇到好久不見的許多人呢∼有同事問媽媽要回去上班了嗎?媽媽說:還沒ㄝ∼
  今天的時機也沒辦法聊太久,就趕快牽著小小胖上車回家囉∼兩點二十左右小小胖在車上睡著了,還好回到家被叫醒時只是睡眼惺忪∼上樓媽媽趕快把小小胖房間冷氣打開,小小胖上床又可以繼續午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