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小胖的媽咪

爸爸的老師和師母來訪

2012年06月30日
  昨天去中正紀念堂時,爸爸專科及在美國念書時的老師打電話來說回台灣一個月,要到我們家來走走!於是媽媽回家之後就告訴月子媽媽這個消息∼真是麻煩月子媽媽服務最後一天還要煮一頓大餐!
  早上十點爸爸先開車出發到文山區萬利街接老師和師母,快十二點時就到家囉∼上樓前爸爸已經先帶老師和師母到一樓中庭和二樓走走看看住家環境∼上樓後師母就先洗手來抱抱小妞妞∼還覺得小妞妞很沉呢∼師母也特地在美國就買了The Children's Place的短袖包屁衣三件!之後爸爸和老師聊天,小小胖就和師母聊天∼呵呵∼師母還念小小胖的繪本給小小胖聽呢!小小胖和師母還蠻多話聊的∼師母還要小小胖介紹一下自己的房間,還問小小胖臭臭毯願意分給她蓋嗎?之後月子媽媽午餐都準備好後,大家就移動到餐桌用餐∼小小胖還說他要吃蝦子,師母也幫小小胖剝了好幾隻呢!
  用完餐後,小小胖和大家再聊一陣子,一點就被趕進房間睡覺了!老師和師母也蠻驚訝小小胖可以自己進去睡覺不用人陪∼媽媽也說雖然小小胖可以自己去睡覺了,但是爸爸之前出差不在的那段時間,小小胖很希望有人可以陪他睡覺!媽媽聽了也是挺心疼的!小小胖一下子入睡後,大人們就繼續聊天∼等到小妞妞要洗澡時,老師和師母覺得時間差不多要離開了!所以爸爸再開車送老師和師母回文山區的暫時住處∼
接近傍晚時媽媽突然想到要去剪頭髮,但是心裡有點猶豫,怕剪完來不及趕在月子媽媽六點要下班的時間回來!媽媽匆忙出門也忘了帶手機,結果剪完已經過了六點騎機車趕回家月子媽媽剛剛離開家了!嗚嗚∼雖然一大早已經送一張心型卡片給月子媽媽,但是沒能當面謝謝她真是有點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