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小胖的媽咪

提前慶祝佑佑表哥生日

2012年07月29日
  今天要回新竹一起慶祝佑佑表哥生日!媽媽和姨準備了廖彩杏老師推薦書單裡的四本書當生日禮物∼
  早上小妞妞七點多醒來喝奶,小小胖也差不多這時間醒來∼爸爸就先過去小小胖房間處理,媽媽就留在主臥室餵完妞妞又繼續睡了!等到再次醒來已經九點十五分了!媽媽趕快起床準備回新竹的東西,發現爸爸和小小胖又在房間睡著了∼不過小小胖一直在房間叫爸爸說睡很久了!等到我們都準備好後,才把小妞妞吵醒,抱到推車一起下樓囉!
  小妞妞第一次搭車,爸爸把小小胖和小妞妞都安頓在汽車安全座椅上就出發囉!小妞妞這時間還可以再睡一個小時,所以在車上時,小妞妞沒有吵鬧∼一會兒就睡著了!小小胖則是看著窗外風景∼十一半多到新竹,雖然進門後小妞妞給舅媽抱著很優閒,但是還是趕快抱過來餵奶!小妞妞吃奶時間已經過了!餵完妞妞後,大家吃完飯一點多就幫佑佑表哥慶生!佑佑表哥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四維路買的小叮噹造型蛋糕∼大家圍著佑佑表哥,佑佑表哥很開心地唱著生日快樂歌!
  吃完了蛋糕,媽媽先到藍印子買些必需品!之後等姨在大熊叔叔搭車回來之後,再一起去中正台那附近買小小胖和小妞妞參加姨訂婚喜宴的衣服∼因為時間不多,所以剛好都在那一區挑到適合的衣服就趕快回家了!大約五點出發回林口,但是路上也是塞了一段時間∼六點半才到家∼小妞妞在回程的路上就不是很享受∼因為路程太久,睡一覺又醒來了!所以從桃園開始小妞妞就不開心地哭著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