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英格莉媽咪

Life is colorful.

Life is colorful.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

2017年06月05日

這次好開心可以獲得日本11-1專利乳酸菌正貨體驗品一份。包裝上有寫它是東京大學藥學部團隊研究出來的成果,保存期限到2018年11月,是很新鮮的產品。因為包裝盒上都寫日文,怕許多人看不懂,所以外面的包裝上有貼中文說明,很貼心呀!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獲得國內與國際的專利,含有乳酸菌、花莖甘藍等成分,建議睡前服用,還有因為建議6歲以上的才可以吃,所以我一收到體驗品就藏起來,怕小孩看到吵著要吃。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1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2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3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4

這盒日本11-1專利乳酸菌總共有30包,18歲以上成人一天吃兩包的話,大概可以吃兩週。我們知道多吃乳酸菌可以改善體質、讓腸胃道順暢、增強免疫力,減少感冒的機會。其中我比較需要的是改善腸胃道,所以只要是乳酸菌我都很認真吃。日本11-1專利乳酸菌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泡水喝,我實在太懶了,所以都直接打開服用。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5

粉末是淡咖啡色的,很容易溶化在口裡,吃起來有健素糖的感覺,小時候熟悉的味道呢! 坦白說,我吃過很多種乳酸菌,大部分都有甜味或者水果味,很少有這種天然的味道,我連續吃了兩天後,排便真的有改善,比以前順利,真是開心!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6
日本11-1專利乳酸菌體驗文_img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