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hoebe

懷孕八週

2004年03月19日
懷孕第八週。

可憐的馬麻又開始肖想台灣的食物了,她好想好想吃水煎包,好想念台灣隨手可得,各樣好吃的東西:擔仔米粉加一顆貢丸、滷高麗菜、炸雞排、珍珠奶茶...。

二阿姨說在美國懷孕很可憐,沒有辦法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可吃,真是很有道理。還好在神的看顧下,常常讓我馬麻想吃什麼就有什麼,比如說夢到壽司,隔天就有朋友相約吃壽司:比如說想吃肉燥米粉,隔天去教會就有阿媽們準備的肉燥和炒米粉,讓馬麻的胃口得到了一定的安慰。

這一週的馬麻:體重一樣,肚子沒有變大,但是腰圍變粗了;胃脹氣還是一樣嚴重,總是在晚餐之後開始感覺噁心不適,然後胃脹氣到三更半夜。但是呢,晚上睡覺已經舒服許多,不像之前一般老是作夢,睡不沈。

我知道,馬麻有時候會擔心寶寶有沒有長大,有沒有心跳,有沒有好好地在肚子裡...。但是馬麻,妳真的不用擔心,我也是神的小寶寶呀,祂會幫妳照顧樂樂小寶寶,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