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Phoebe

矯正不矯正?

2005年04月14日
關於要不要矯正頭型,一開始馬麻聽到Dr.Pepitone建議樂樂做頭部矯正時,心裡認為美國人很奇怪,怎麼什麼都要矯正?頭歪歪的其實沒有關係呀,我自己也是歪頭,也沒什麼問題呀;反倒是如果樂樂要戴三個月的頭盔(一天戴23個小時)才真的是可憐呢。

看過腦科醫生,腦科醫生雖然建議矯正,卻也說目前樂樂的五官還很正常;加上問過醫院的職能治療部門,得知一頂頭盔要一千五百多塊錢美金,而且大部分的保險公司不給付...。這樣看來,我們真的是沒辦法幫樂樂矯正頭型了。

沒想到今天我們收到來自腦科醫生的信件,這是診斷說明,信上寫著:Enoch的頭型矯正是必要的,如果不矯正的話會有很多後遺症,balabalabala...。

有了醫生正式的診斷書,於是把拔打電話給保險公司,沒想到他們居然可以給付,因此在把拔馬麻審慎商量之後,我們跟醫院的職能治療部門聯絡,表示想做矯正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