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rebecca

開心開心..

2004年12月24日
晚上爸比從泰返國..一進門虹虹又抱又親的
好開心好開心∼∼一直喊「老爸!我好想你唷!」(真是愛撒嬌的傢伙)開心開心.._img_1

在整理行李的時候∼臭虹虹一直待在旁邊【期待】他的禮物..
只見爸比一件件拿出來∼∼∼
先是三雙白襪子..一雙運動鞋..幾罐花生米..一組掛牙刷的玩偶
一件超人T-shirt..一件卡通圖案Polo衫..還有CD..皮包等一些大人的東西
嘿嘿..爸比示意要媽咪引開虹的注意力..偷偷地去把玩具藏起來

虹看著爸比行李箱快空了..還沒有他日夜思念的玩具..
媽咪故意說老爸..
「嗯∼還好你沒有買玩具..虹虹長大了..不要亂買玩具要存錢唸書了」
爸比也故意看著虹說「對啊..虹虹電話裡都叫我不要亂買玩具啊!」
虹虹也逞強說「對啊..我不要玩具了..我長大了..」
爸比和媽咪在一旁忍住偷笑..呵呵..好可憐的兒子..還得裝得很堅強
媽咪又很故意問虹「虹你看到老爸比較高興還是看到禮物比較高興?」
超會巴結的兒子抱著老子說「都高興!我愛我老爸!也愛禮物!」


虹試穿運動鞋∼硬稱說這是一雙有超能力的鞋子哦!
穿上它就可以跑得很快了!!然後在屋裡衝來衝去喊「謝謝老爸!」
小孩子果然比較容易滿足!!


媽咪提醒虹虹「今天是平安夜..如果你今年都乖的話..聖誕老公公說不定就會送給你一個禮物嘍!」
虹一聽∼開心的跳著說「嗯..我一定會有禮物的!」
洗過澡爸比要虹許願..想要什麼禮物呢?
虹跪在床上咪著眼睛說「嗯∼我想要有一支槍!」

吼∼∼∼沒槍沒槍....家裡一堆槍了.....


開心開心.._img_2
後記:虹虹∼你爸比看到日夜思念的兒子可開心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