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sumin(mindy)

我喜歡當媽媽、當孩子、當女人也當自己。 我,就是不良宅媽。

我喜歡當媽媽、當孩子、當女人也當自己。 我,就是不良宅媽。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

2017年08月02日

我們可愛的台灣島,冬天的時候很濕、夏天的時候更濕,所以從我還沒有當媽媽開始,除濕機,就是我無論怎麼搬家、怎麼丟家私,都會緊緊跟著我的好朋友。

可是自從臥室裡多了嬰兒床,床墊上躺了心肝寶貝,潮濕的環境所帶來的影響,已經不只是衣物發霉還是家具長香菇這麼簡單了。

房間的濕度除了讓孩子皮膚感到負擔,久病成良醫…不是!是久”媽”成良醫之後才開始學到的很多、還是當媽前一點都不在乎的知識~~~就是環境的濕度除了造成人體皮膚的負擔,還有!!正是因為潮濕而滋長迅速的塵蹣蹣蹣蹣蹣啊!!

可是當孩子在房間裡的時候,又不能開除濕機!而且除濕機除了能控制濕度讓塵蹣滋長的速度不要太嗨,對於捕捉塵蹣並沒有什麼效果啊。

但是塵蹣(無論死的、活的)!就是讓孩子抓個不停、哈啾個不停、也睡得不安穩的超級大魔王啊!!!

所以除了除濕機!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更多了什麼小綠、小呆、小L的除塵蹣吸塵器吧!

不過做了這麼多,大家有沒有發現,還是有死角…或是真的會懶…

就像宅媽我好了,已經算是很勤勞了(真的啦!),以前孩子還跟我們同臥室的時候,也因為兒子的抵抗力較弱,我幾乎天天除濕、天天吸塵蹣、天天噴銀離子、天天用滾輪黏皮屑啊…

然後老天保佑,我家兒子健康越來越上軌道,然後又被我把他跟姊姊掃地出房門、自己有房間之後,這天天要做的動作就變成兩倍…因為變成兩個臥室都得處理塵蹣…這要是天天下來,還得了!我不就變成房務”內將”了。

再說了,塵蹣真要說來它是無所不在啊~~有些邊邊角角的,也不可能天天處理到啊,這時候,就要感謝科技的進步了~~~

來來來~~大家來看看,就是這個!
『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

這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除蹣產品唷~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2

『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還貼心的附上固定的貼片,跟可以註明開封日期的可愛小貼紙,好提醒我們跟換新品保持效用。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3

我們可以把強力除蟎片放在任何我們想放的地方、或是想要加強除蹣的位置:
我放的位置則是想要加強除蹣的地方,像是孩子的枕頭裡、床墊下;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4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5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6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7

或是自己房裡的陳年床墊下(就是那種都只吸得到表面吸不到底面的厚床墊);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8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9

還有還有!沙發啊!沙發其實也是家裡超級需要除蹣的戰場;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0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1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2

當然衣櫥跟衣櫃也是我不會放過的位置;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3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4

或是我家布丁的肚子….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5

我家布丁表示:馬麻~你想幹嘛!
ㄟ!不是啦!是可以放在寵物的窩裡;

每一片『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的最有效面積試0.25坪方公尺,但是實際使用上的有效範圍可達一平方公尺,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6

使用上的擺放位置、數量也可以參考官網上的資訊:http://www.amz.tw/prod/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38916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7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8

『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是由日本的信州大學合作開發,而且經過12小時的實驗,可以抑制塵蹣的滋長;而且無毒無味,不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19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除蹣的決心跟工具都是能準備的就準備、能盡力的就盡力;那不妨試試『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

【產品試用】沒蟎家_日本原裝_強力除蟎片_img_20

來吧!!
跟著宅媽~我們一起除螨去!!!

#塵蟎 #防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