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阿公生日快樂

2006年08月12日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大家早在此之前便商議要送一支新的手機給老爸了。
一早老媽便準備了豬腳麵線及蛋給爸爸吃,琳琳也知道今天是阿公的生日,一早起來後不久,便要她去向阿公說生日快樂,當然琳琳也很大聲向阿公祝賀生日快樂了。中午訂了位於新店京采飯店的Las Vegas Seafood,這間的自助餐菜色很不錯,各式各樣的食物,讓大家各取所愛。席間還邀請了小弟未來的岳父母,算是二家人第一次的見面,因為是自助式餐飲所以大家難免要起身走來走去拿東西吃,這也多少減少了雙方第一次見面的不熟感。
上回來這吃東西時,琳琳還小比較不懂得想要吃什麼東西,但這次來就很有想法了,看著琳瑯滿目的甜點及冰淇淋,琳琳很是高興還說:吃這麼多都不用錢哦!
這當然要告訴她,「當然要錢拉,爸爸有拿錢給老闆了哦」
am11:00進場一直吃到近pm2:00大家可說是吃的很盡性了,當然老爸也是很高興,在此也是祝親愛的老爸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再來就是和老媽好好的相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