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陪婆婆入院

2006年09月29日
婆婆因身體的小毛病而入院治療開刀,理所當然的由我陪同照料者。
亞東醫院了算是台北縣蠻大間的醫院了,也因為醫院大間所以分工就細入院開刀前的一大堆檢查跑上跑下的,婆婆說要是她一個人來的話,可能會完全搞不清楚到底要去哪裡作什麼檢查。等到全部都結束後入院到病房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但開刀時間則是在明天早上,那這段時間可就很無聊了...
病房是三人房的健保病房,另外二床已經有病人在等待開刀或正在休養,我和婆婆在放好東西後東西便四處走走,但醫院就是這樣哪有什麼好逛的,於是最後決定先行回到阿姨家去而我則是回娘家去準備一些東西,等到晚上再回到醫院睡覺就好了。
晚上約快十點時我們便回到醫院了,其實時間還是很早又沒電視可看,只好買本雜誌打發些時間了。
病房裡讓家屬休息的床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單人床,到了要入睡的時間卻很難睡的著,打呼聲、病人不舒服的呻吟聲及交談的聲音充斥著四周,這對我一向要求安靜的睡眠環境來說真是痛苦,但也沒辦法,最後只好聽著我的mp3來阻隔這些不好聽的聲音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