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生病了~3

2006年11月14日
早上娘家媽媽來電,說琳琳情況依舊沒有好轉,於是便馬上決定帶到亞東醫院去做進一步的檢查。
據媽媽說,醫生看到琳琳時就說這小孩怎麼難過成這樣,當下又轉去急診。緊接著就是先抽血、照x光、打點滴等,照x光的結果,是發現在腸子附近有便便阻塞住於是醫生便幫琳琳通便便,便便通出來後情況便有所好轉了。
最後醫生給琳琳打點滴因為幾天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導致血糖較低所以才要打點滴補充,琳琳還挺利害的完全配合不哭不鬧的,打點滴要花很長的時間,所以琳琳阿公便用著輪椅帶著琳琳四處走走,也好在小兒科門診那有幼幼台可看,不然還真不知要做什麼好咧。
下午我便提早走了,雖然媽媽說不要緊了,但一顆心仍是會懸在那裡,所以還是和公司請了假,早點到醫院去看看。
幾天都身體不舒服,整個人都感覺沒元氣似的...唉~~
幸好,看過醫生後,情況都有所好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