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水晶靈

颱風天~來玩wii

2007年08月17日
氣象局說這是個強烈颱風,還有什麼雙眼颱17級強風等報導。
全台各地仍是有災情,尤其是中南部蠻嚴重的,不過台北地區感覺好像還好風雨是有但並不嚴重。
小弟媳買了一台時下最流行的wii回來,正好在這種不宜外出的颱風天氣裡打發時間,上回去老公的阿姨家是第一次接觸到wii這種遊戲這種互動式遊戲還蠻好玩的,琳琳在教了幾次後已經很了解這個遊戲的操作方式了。
最容易入門的應該算是保齡球了,一局打下來手還真有點酸了。琳琳雖然沒有正式打過保齡球但打起來Wii來可一點都不輸給大人哦,局局都可以破百哩雖然她的打球手勢不太正確但球路也算直所以大都可以打到球瓶。
其他的還有網球、棒球、高爾夫球、拳擊等。而這些遊戲玩一天下來的結果,媽咪已然很有腰酸背痛的感覺了,平時不常運動,這樣一運動下來還真是累人哩。
但琳琳還真沒什麼影響,尤其是拳擊一場打下來汗流浹背的,也不見她覺的累倒是和她對打的大人都想好好休息一下了。
wii倒真是一個適合全家玩的遊戲機,操作簡單連阿公阿媽都很容易上手,只是仍是要注意,不要玩過頭了,不然還真容易會有運動傷害發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