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水晶靈

阿里山之旅

2010年07月03日
上回來阿里山是兩人世界,這回的造訪的則是一家三口,中間隔了近十年的時間。
會有這次的旅程是因為老公公司有一位一起裝機的外國友人,由於這次裝機的時間長,同事間也都培養出不錯的交情,所以平時常在一起的同事便邀約帶著這位外國友人一起到台灣的駐名景點去走走...於是便有這阿里山之行了...
天氣很好也很炎熱,一路往山上開便覺的有陣陣涼意,中午先到了奮起湖用中餐,點了鐵路便當吃一個100元,感想是貴又不好吃還不如褔隆便當哩....經過這麼久,奮起湖也沒什麼特別的變化或發展這也算是個特色吧,呵∼∼∼不過對於外國人-丹尼爾來說倒都是些特別的景點。近二點多我們到了阿里山,氣候很是涼爽不像山下炎熱的天氣...找到下褟的旅居後,放好行李,便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了。
遊樂區裡變化不大,該有的景象仍是有,沿路走走逛逛拍拍照,倒也花了二三個小時的時間了,而氣溫也隨著夜晚的降臨而變的寒冷了起來,好險有把大衣帶著,讓琳琳先穿著,不然以目前約16度的氣溫,不小心還真會感冒了...
走沒這麼走了,逛了一圈還真有點累了,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後,便回旅舍休息了,明天的重頭戲可是觀看日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