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璿璿&媽咪

熟悉的感覺(璿)

2009年09月19日
記得2003年我染上SARS清醒時,由於我是很早發病的案例,醫院不能確定我是否痊癒,所以我出院的日子一直遙遙無期(到後來確定有發燒才有傳染力才放我出去),一個人關在病房,每天面對四面牆及收訊很差的電視,其實不是最難受的,令人絕望的是….
你每天都在等待一個不確定的日期----出院。



每天早上醫師用對講機問病情時,都會跟我說:快了!快了!快可以出院了,同樣的話重複聽五遍以上,其實就很打擊一個人的希望,我想我算堅強吧(聽了十幾遍還沒自殺)。



這兩天這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原本我以為月子坐一個月就可以放出來,我8月20日生產應該就是做到9月20日,沒想到老人家說:要配合月子媽媽,所以是從我8月26日出院開始算,所以是到9月25日……………..。

不誇張~~我當下真的是呆掉,耳邊一直迴響著—




要配合月子媽媽! 所以是到9月25日....



要配合月子媽媽! 所以是到9月25日....



○○妳個大××勒,她是我什麼人阿!!!我要配合她

馬的哩~~鳥的是....

不是因為我剖腹產要40天
不是因為有任何習俗
而是因為要配合她

更慘的是.....我生日9月24日,雖然在他們家生日是個屁,但我不求多ㄚ,只要能吃點像人吃的食物就可以了

很難嗎?

在他們家女人就真的是個屁嗎?


這時候周星馳的喜劇之王裡的一首歌,就非常符合我的心情..........................

屎我是一坨屎 命比蟻便宜 你坐奔馳我挖鼻屎 自知到死也難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