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璿璿&媽咪

哭泣的滿月(璿)

2009年09月20日
9月20日是少爺滿月的日子,也應該是我做完月子要出關的時候,不過因為要配合月子媽媽,所以要到26號才自由。



前一天也就是19號,我去發滿月禮給同事,本來少爺要一起去(我只讓他呆在車上)因為太后一聲令下:少爺必須呆在家裡,所以只有我們自己去#(┬_┬)泣!



一到辦公室,許久不見的同事看到我都非常興奮,拉著我說這說那…..不過我因為心繫少爺在家,說不到幾句話就匆匆下樓,在此要跟我同事特別說抱歉....

上了車身旁的老公還說:我怎麼去那麼久!

隔天老公下去台中送油飯給車友,早上8.9點出門..晚上11點45分到家------------------------這就是女人





我的同事朋友跟他的朋友是比不上的,不過這種事在他們家是習以為常的,我剛好沒碰到所以一直以為我自己的老公不會這樣,看來我要習慣了。



20號這天傍晚,我想下去買麵包(走出大門隔壁就是麵包店),不到五步路的距離,卻被老公斥責會被鄰居發現然後告知太后,我內心的不滿真是昇華到一個極限,火大我也不吃了…..就這樣吵架,其實說吵架也不算,因為根本沒吵幾句話。



我不停的哭(因為實在氣到一個極限),陳先生說:妳在哭什麼, 是我們對妳不好嗎?

簡單的一句話,充分點出其實我真的是外人,即使孩子也生了…我還是外人,他們陳姓才是一家人。

心灰意冷的情況下,我根本懶的回話,我只說連哭都不行嗎?



陳先生更是火大的說:妳不要惹我,我們出來說(孩子在旁邊),不要逼我對妳動粗



好險~~因為他心急去太后家吃飯,所以並沒有對我怎樣



不過!我應該要查一下家暴專線是幾號吧




另外有誰知道手機可以撥家暴專線嗎(因為家裡電話長期被太后轉到她自己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