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茵茵的媽

未來之約

2004年05月14日
**美國之約**
跟圓圓媽認識是我跟軒媽咪一起託圓媽從美國幫我們代買美國童裝結識的,圓媽在圓圓的留言版裡面留著希望等茵茵、軒軒長大後要是有機會到美國Disney玩的話,我們再一次的網聚喔!!

麻麻記性不好,所以用日記的方式幫茵茵紀錄下來,以後有機會我們就跟軒媽咪、軒軒一起到美國拜訪圓圓姐姐還有圓圓媽喔!!

圓圓的美樂地

http://www.babyhome.com.tw/bb/6447

**高雄之約**
某天無意找到一位生日跟茵茵生日只差兩天的小女孩,他家的網站叫做小小幸運樹,就是這個名字吸引麻麻點進去看的,最近榕榕跟茵茵都發生了很巧的事情,榕榕媽說真該讓她們兩個見面認識一下,麻麻告訴榕榕媽,希望哪天我們去高雄玩時能去拜訪榕榕,等麻麻七月份公司旅遊順利帶茵茵到外面旅行過夜後,我想我們就可以來計劃出遠門到外住宿的計劃了^o^,榕榕跟榕榕媽等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