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茵茵的媽

產後

2003年06月25日
寶寶資料
性別:女
體重:3.28公斤
身高:51.5公分
頭圍:34公分

6月25日晚上七點
一出產房後,scott就忙著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告訴她們這個好消息,公婆也帶著晚餐到醫院給我,他們問我有沒有看到小孩,我說我在產台上有看到,很漂亮.

他們說到寶寶室看不到我的名牌,倒是看到有兩個寶寶待在保溫箱內,問我寶寶是不是又問題呢?問了護士之後才知道原來剛出生的寶寶必須先待在保溫箱觀察,確認沒問題之後才會睡到小病床上。

我因為打無痛的關係,頭還很暈,晚餐也吃不太下,可是護士千交代萬交代,
必須吃澱粉類的東西,尤其飯纇必須要一碗,可是我害怕吐所以不太敢吃。後來護士來巡房時,又問了一次我吃過飯沒?

『你必須吃下一碗飯』護士一直站在我身旁盯著我扒下第一口飯之後才走。

『護士真凶!!』我對著SCOTT這麼說,乖乖的還是扒玩一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