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襄愛

意外驚喜

2011年03月09日
今天跟學校請了一天假,早上打去預約程醫師。結果晴天霹靂!他居然已經不看診,怎麼辦? 唯一希望落空,但是已經一愁莫展,所以還是去囉!一到診所裡面居然沒什病人耶!

以往mc都會提早來,但是今天應該是第一天卻還沒到,所以到診所先告知要驗孕。由於初診,所以跟 賴 醫師簡單描述過去的狀況。不過當下我覺得,他似乎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只有與我研究要怎麼解決輸卵管堵塞情形。正當要做陰道超音波時,奇妙的是原本驗孕棒沒反應,在旁的護士突然看到好像有2條線耶!但不明顯,醫生說好像懷孕,因為非常淺,要抽血才能確認。

因為過去小產的陰影,為了要安全起見,我請醫生先安胎, 程 醫師先在肚子上打絨毛膜基素針,開一天的黃體素及葉酸給我。雖然診費1300元,但只要確實懷孕,一切都值得!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小心翼翼,不敢爬樓梯也動作慢慢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晚上的抽血結果。時間過的好漫長喔,終於熬到6點醫師說恭喜懷孕,不過很初期,懷孕指數只有10。到這一刻仍然實在難以致信!

嗚!_!媽咪終於等到你囉


驗孕棒^_^意外驚喜
驗孕棒^_^意外驚喜

再驗一次
再驗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