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ndy

媽咪

2011年07月08日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即將降臨人世的小孩,一臉慌恐地問著上帝:「天父,我就要離祢而去,然而,如此的弱小的我到了陌生的人間,該怎麼辦?」

「親愛的,我已經選了最好的天使,讓他在地球上等待你的到來。」天父慈祥地看著小孩,用手輕撫著他的頭髮。

「可是,我在天堂裡就是唱歌跳舞,去了人間後還是這樣的嗎?」小孩還是擔心地問著。

天父微笑地回答:「是的,天使每天都會陪你唱歌,和你一起跳舞,你會過得和在天堂一樣的快樂。而且還會教會你最棒的知識喔。」

「但是,我聽不懂他的話怎麼辦呢?」

「這位天使會用最溫柔的語氣,充滿愛的聲音,慢慢地,耐心地讓你學會最優雅的話語。」

「那如果有壞人要欺侮我呢?」

天父牽起小孩的手,漫步走向天堂的出口,並低頭望著小孩:「天使一輩子都會盡全力地保護你,即使要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他都願意。」

小孩離開的時間終於到了,他望著紅塵滾滾的人間後,回頭問了天父最後一個問題:「我要走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天使的名字,讓我好找到他。」

天父揮手告別小孩地說:「他的名字並不重要,你只要說聲『媽咪』,她就出現了。」

每個媽咪就是天使,她護衛著新生命的到來,即使失去了自個性命也在所不惜;她牽引著小孩,從襁褓懷抱一直到茁壯長大;她也教導著小孩,讓他們學會如何敬重與愛,而母親正是上帝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

後記:來到人世的天使,終須折翼。於是,上帝想了個方式給了人間天使另外的一根翅膀,而這翅膀就長在與他相愛的男子身上。因此,唯有當天使和這位男子因愛而結合時,一個完整的天使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