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盧小霏

幾分甜-雞蛋布丁

2010年05月18日
霏很愛吃的雞蛋布丁
每次買都沒機會拍照
這次終於想到要拍
可是一打開 右上角那顆蛋殼居然裂開
不知道是本來就裂了 還是我們帶回家的途中不小心壓到
(我覺得不可能壓到 因為它的紙盒很硬)

幾分甜-雞蛋布丁_img_1

---------------------------------------
HOW SWEET 幾分甜烘培工坊
http://www.howsweet.com.tw/cetacean/index.phtml
品牌故事 (取自官網內容)

如果一個糕點的背後,是一位領著CEO頭銜的留美碩士,經過大半人生而孕育出的精緻烘焙,當顧客淺嚐賞味時,滿溢的氛香所帶出的不自覺微笑,對這位CEO而言,已是心頭的幾分甜蜜。

王副總,一位留美的碩士,歸國後在台擔任餐飲業CEO十多年,憑著國際觀的體驗,對於餐點的要求可是相當嚴格。但在經過人生大半寒暑,他還是沒有忘卻挑戰環境的熱情,於是毅然決定,要放下這監督別人的角色,來進行創業、來監督自己。曾幾何時,他看著街坊巷弄的糕點,從選材、製作、烘焙到包裝,總是少了那麼幾分堅持,也就是差那麼幾分,幸福感受就差了好遠。於是「幾分甜」的雛型,就這樣在他的理念中,漸漸的成型。

「讓我來告訴大家,幸福的感覺該像什麼!」王副總在烘焙烤箱前,看著計時器說著。

大膽的進行中年創業,除了自己對餐飲的熱情外,更有著對糕點、甜品的許多認知與堅持。其實臺灣的糕點並不是沒有國際競爭力,只是我們比較保守,比較節儉,一個不小心,手上的糕點、甜品就上不了大檯面。其實只要再多幾分的堅持,糕點入喉的感受,在心中就是說不盡的甜蜜。

幾分甜認為:「甜蜜所帶給世界各地的感受都是一樣的,就是幸福。」但為了不失去食材的天然美味,也為了顧及現代人養生的觀念,我們從天然的原料開始進行控管,淘汰便利但不健康的化學味劑,用營養價值極高的五穀食材,才能真正帶給大家吃得安心、吃得健康的幸福感受。

是以王副總放下餐飲業CEO的職銜,決定重新塑造台灣糕點的賞味價值,以「甜而不膩,幸福滿溢」作為幾分甜的產品訴求。從原料選購開始,秉持「嚴謹」二字,他說好的原料成本雖然可觀,但當產品出爐時,那綿密對味的口感,就知道這些堅持是對的。帶著多年的國際觀摩與技術經驗,王副總用他的人生經驗,娓娓道出人生幾分甜,而「幾分甜」,也即將開創台灣伴手禮的新指標。

今天起,就讓「幾分甜」,甜進你心底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