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盧小霏

101一上同樂會

2012年01月12日
日期:2012-01-12 23:20 發表人:徐淑卿(thsc)
地點:教室 照片數:22張

主題:一上期末同樂會


--------------------------------------------------------------------------------
內容:
1.時間:101/01/12(四)下午13:30∼16:00。
2.內容:以下活動穿插進行。
(1)才藝表演:這學期採自由報名,鼓勵孩子上臺展現深藏不靈的才藝,下學期將採團體表演方式。
(2)頒獎:獎項包括「家長感謝狀」、「優秀幹部獎」、「熱心服務獎」,以及「五育獎」,以上得獎者獲得獎狀一張,其中「五育獎」另獲徐老師神秘禮物一份,恭禧他們!【得獎名單已張貼於「公佈欄」】
(3)點心時間:每位孩子帶來各式各樣的小點心,你一顆、我一塊,分享點心分享愛,每張小臉洋溢著滿足,彷彿回到幼稚園那般「排排坐,吃果果」的點心時間,好幸福∼
(4)抽獎:這是孩子們平常認真寫功課所累積的「笑臉章」,加上小組團結合作維持良好秩序與禮節所累積的「磁鐵寶寶」,扣除平日行為表現(含遲到/抽屜/桌墊/置物櫃/地板/書包)的「扣點」,加加減減後,每位孩子有一至六個不等的抽獎機會。在這裡要再次感謝許多家長在開學初捐贈各式禮品,讓孩子們從滿心的期待、長期的努力、到欣喜的抽獎,這一路的過程給孩子「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現實感,原來,認真努力是值得投資的。
101一上同樂會_img_1
101一上同樂會_img_2
101一上同樂會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