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lvave

勛宇~種豆子1

2012年03月06日
早在上星期勛宇就預告了:「媽咪∼我們星期五的生活課要種豆子喔!」星期五一早,勛宇很快速的起床,睜開眼的第一句話就是:「今天要種豆子了∼YA ∼」可見勛宇多麼期待種豆子這件事了。回家後分享種豆子的過程好仔細且眼睛炯炯有神的,可愛極了。

  星期六勛宇帶回一包發了芽的綠豆,說是帶回家觀察用的,但家裡沒有培養土,於是教了勛宇和蓓蓓印象中媽咪小學時種綠豆的方式:在容器內鋪上沾水的衛生紙後再把豆子放在上面,勛宇好奇的問:「這種方式豆子也會長大嗎?」其實媽咪也沒有很大的把握,就試試看吧!

  星期一晚上,媽咪問:「在學校種的豆子長得如何啊?」勛宇說:「第一棵的芽比較長,第二棵可以看到一點點芽,但第三棵還沒長出來。」真是觀察入微啊!而家裡的豆子都是由蓓蓓在照顧,見她一下課就給豆子澆水,睡前一定會去看看小豆子才肯安心的睡覺呢!相信這些小豆子在小主人們細心的呵護下都會長得又大又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