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lvave

勛宇.心情小語

2012年03月09日
  這學期老師為了訓練孩子寫出完整句子的能力以及對生活的感受力,要求孩子們每天在聯絡本上寫下自己今天的心情小語,讓幾乎成了例行公事的看聯絡本,多了許多樂趣和期待。

  勛宇每天的心情小語像是在照樣造句,格式總是:今天的心情∼∼∼,因為∼∼∼∼。一開始總是寫些很平常的句子,例如:今天的心情不好,因為天氣好冷。今天的心情不好,因為沒睡飽。今天的心情很好,因為天氣很好。等等……

  這天勛宇寫了讓老師和媽咪都印象深刻的心情小語:”今天的心情很開心,因為早上媽媽做的早餐很好吃”。勛宇對生活的感受力進步了,當然更令媽咪感動不已,這讓每天忍著寒冬早起、想破頭變化早餐菜色的辛苦都值得了。期待勛宇更進步,對生活更多感受,帶給媽咪更多的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