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lvave

給張瑋真老師的信

2014年06月23日
瑋真老師:您好!
我不是個認真的媽媽,每天忙於工作,很少有時間和老師互動,就在孩子們考完試開心準備放暑假之際,才驚覺到勛宇暑假結束後要升上五年級了,就要離開相處了兩年的老師及同學們,真是感到很不捨。
老實說,兩年前的親師座談會第一次和老師見面時,心裡有些疑問:這麼溫柔的老師管得住勛宇嗎?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棒,尤其喜歡老師發明的許多“股長” 讓許多沒有表現機會的學生也可以為班上服務,訓練了孩子的責任心及帶給孩子榮譽感。像勛宇就很喜歡警察局長這個工作,不僅名稱聽起來神氣,還改掉了他老是不小心出錯被下課罰坐的壞習慣呢!
勛宇真是幸運遇上了好老師,瑋真老師,由衷的感謝您對勛宇的教導,在勛宇的成長史中留下了重要的一頁。
祝:順心
勛宇媽媽

張瑋真老師是勛宇3.4年級的老師,年輕又溫柔的她對孩子們很有辦法,就在勛宇即將升上五年級離開瑋真老師的羽翼時,寫了封信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用心,老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