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肚魚的娘

清洗浴缸方法

2012年03月16日
辦法(一):

一般浴室中,浴缸四周黏接的膠皮部分,很容易因為潮濕而發霉,黑黑的污垢用刷子刷不下來,用刮的又怕傷到浴缸。

你可以把家中要回收不用的衣服,用剪刀剪成條狀,浸泡漂白水,然後沿著浴缸發霉的膠皮覆蓋上去,等待約三∼四個小時,掀開布條,就是潔白如新的浴缸了。

廚房流理台也可以如法炮製,效果一級棒哦!



辦法(二):

浴室霉斑的清除,可用水稀釋一般洗衣用的漂白劑(與水比例約1:4或1:3),將之塗拭在磁磚間隙縫,即可輕易的消除掉惱人的霉斑。



辦法(三):

如果你不想在浴室內見到斑斑點點的青黑色黴菌,

最好的辦法是每星期用稀釋後的酒精噴灑一遍浴室。這樣,

你就可以輕鬆防霉了。如果你發現浴室的角落已經長了黴菌點,

也可以用棉球蘸適量酒精擦拭。



市售比較好用的參考一下囉!妙x家檸檬浴室清潔劑,抗菌又除臭,去污效果好。新配方、更去垢。妙x家浴廁清潔劑,高效去污,安全無毒性,洗後散發清涼牙膏味。

不過這都是治標的方法,要治本還是要從空調做起,安裝抽風機或浴室多用機來保持乾燥,如果天花板沒辦法安裝,那就在睡覺前拿除濕機進去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