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ADA 2

另一條路

2009年10月20日
今天下班後上線發現負心男已經在MSN上了,才21:50真是超早的(平常都晚上10.11點才看到他上線)..跟他SAY HI沒回應,到了22:37才回我..
本來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後來被告知另一個不堪的事實,原來負心男就在剛剛,就在今晚又帶那女的回家進了他房間...

我:...你今天又帶她回家?
他:恩丫 我在學一個畫圖的軟體
我:恩..然後呢?
他:畫完就送她回家了,怎了?我只學了一點點,還是不太會,她比我厲害多了
我:所以你載她來你家教你?
他:恩 帶她的筆電來教我丫 不然我又沒有檔案可以學畫
我:你們沒有發生關係?也沒親親抱抱嗎?(聽說那女的今天穿裙子還很風騷..)
他:沒 我跟妳們都不會再發生關係了
我:你每天都帶她回家學畫圖喔?
他:沒丫今天而已
我:你不想要我跟你住 是怕我妨礙你吧...?
他:我不會想要妳跟我一起住,我一直都有疙瘩在..我也不會讓她住我家
我:什麼疙瘩?
他:妳家人 妳朋友
我:我跟你住,跟我家人朋友有什麼關係...聽起來像藉口=0="
他:妳沒關係,我有關係..在妳家人面前我之前做錯過,我沒辦法再適應..
我:你在我家不自在不適應,所以我搬去跟你住丫..
他:可是以後還是要面對他們,我真的做不到..
我:所以你寧願一直跟那女的保持連絡,讓大家覺得你一直都沒有做錯想悔改的意思嗎?
他:我在說我面對妳家人的感受,不是在說她耶..
我:如果你真的做到斷乾淨,讓大家都看到你的誠意,我家人也一定會看到的..而不是一再地帶那女的回家...學畫圖可以找別人教丫,也可以看書學丫..可是你卻選擇找那女的回家來教你...
他:找誰教?買書我買不起
我:書我幫你買..
他:我不想花你的錢
我:那我要搬去跟你住
他:不 我不想跟任何人住
我:那我去五股租房子
他:你租房子我爸他們會怎麼說我?
我:那我明明就有老公有小孩,卻還讓老公帶別的女人回家,別人又會怎麼說我?你今天帶那女的回家,你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鄰居會對其它家人指指點點的..
他:恩..我會搬出去
我:說到底,你還是不願意放棄那女的,甚至想為了她搬出去..
他:我不是為了她搬出去,我只是想一個人,我不想妳以後不幸福的過
我:為什麼我會不幸福?
他:我不想妳跟著我守活寡,不是因為任何人..對不起,我想睡了..
我:..那..你還是會帶那女的進你房間學畫圖嗎?既然是用筆電,不可能一定要進房間吧?
他:以後可以在客廳..如果有以後的話..
我:你是說你以後不會再帶她回家了嗎?(剛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再帶她回家還是他準備要搬出去?)
他:沒事..我要去睡了,開始反胃了..
我:....恩..晚安

我又開始咄咄逼人了..今天的這番話,讓我覺得離復合好像越來越遠了,我該開始思考分開之後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