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貓咪媽媽 2

【農純鄉媽媽茶體驗分享】

2018年05月08日

感謝農純鄉提供這次媽媽茶體驗活動,我的寶寶目前10個月,是全母乳瓶餵,這是一條辛苦又漫長的母乳之路,只為了給寶寶最新鮮最健康的母乳。
因為是瓶餵的關係,少了寶寶的吸吮刺激,很容易造成奶量不足情形,為了要使奶水通順,每天攝取大量溫開水和增加奶水的食材。
試喝過農純鄉媽媽茶,只要隔水加熱2-3分鐘,或者倒入等比熱水調勻以後就可飲用,只要在哺乳前30分鐘飲用,擠奶當中噴乳反射特別明顯,奶量也增加特別快。
農純鄉媽媽茶是針對東方人體質研發打造的,沒有刺鼻的中藥味,喝起來會回甘,成分有黑糖、紅棗、桂圓、甘草、當歸、王不留行、黃耆、枸杞等等,對於產後哺乳的媽咪們也可以藉此增加奶水和調理身體。
農純鄉媽媽茶的成分百分之百天然草本,無咖啡因,無人工添加物,免熬煮,即開即飲,方便快速,外出使用也能夠很方便,非常適合忙碌的媽咪們,有了媽媽茶的陪伴,哺乳媽咪很輕鬆,是值得推薦給哺乳中的媽咪們!!【農純鄉媽媽茶體驗分享】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