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貓咪媽媽 2

活力媽媽卵磷脂~陪伴我的母乳之路

2019年12月26日

我的小寶貝剛滿2歲6個月,代表著我的母乳之路也有2年6個月了,懷孕時就決定要給寶寶哺餵母乳,因為我知道哺餵母乳是條正確又勇敢的道路,可以給予寶寶滿滿的健康力和免疫力。活力媽媽卵磷脂~陪伴我的母乳之路_img_1

每每看到寶寶喝完母奶露出開心滿足的樣子,讓我覺得再累再辛苦都是值得的,這是我繼續堅持哺乳的動力來源,特別珍惜享受和寶寶這段親密時光~活力媽媽卵磷脂~陪伴我的母乳之路_img_2

母乳之路雖然有孤單,只有寶寶和擠奶器的陪伴,而多數人認為母奶1歲之後就沒有營養價值,要我趕快讓寶寶戒掉母奶,以免寶寶過度依賴。母乳之路也有可能不順遂,擔心自己母乳不夠,寶寶吃不飽,還有就是塞奶這個大魔王,我只要吃了油炸的食物,或者睡眠不足,以及太長時間沒有排出奶水,就會塞奶。

在寶貝5個月大的時候,一次長途旅行中,超過6個小時沒有移出奶水,造成我的乳腺阻塞,乳房腫脹,冰敷、熱敷、塗橄欖油、吞了一大堆他牌的卵磷脂,甚至請先生幫忙,怎麼樣也擠不出奶水,寶貝餓著肚子也不肯喝配方奶,我只能抱著寶貝大哭,到了半夜發燒,去醫院掛急診,護士們輪流替我擠壓乳房,這個痛比自然產還痛,卻只擠壓一些乳汁出來。

有了上次乳腺阻塞慘痛的經驗,社團媽媽推薦分享讓我認識了活力媽媽卵磷脂,自從吃了活力媽媽卵磷脂後,另外配合大量溫開水,讓我擠奶變得特別有感,特別的順暢,能夠有源源不絕的全母奶持續哺餵寶寶,寶寶吃得飽飽又開心,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再也不會擔心有塞奶和乳腺阻塞的問題。

活力媽媽卵磷脂已經儼然成為我每日生活必需品,只要當天沒有食用,就會感覺怪怪的,隨時都有擠不出來的感覺。我每天都會吃2顆來預防保養,遇到塞奶就吃4顆卵磷脂,活力媽媽卵磷脂是屬於高劑量卵磷脂,一次吃1~2顆就夠了,攜帶又方便,也可以針對哺乳的媽咪做營養補充。感謝活力媽媽卵磷脂陪伴我已有2年的時間,讓我的母乳之路更堅持、更順遂~#活力媽媽 #活力媽媽卵磷脂 #卵磷脂推薦 #孕哺營養首選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