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貓咪媽媽 2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

2020年04月09日

感謝貝親提供嬰兒洗衣精試用體驗,體驗的嬰兒洗衣精是旅行包裝,每小包有50ml,包裝是採站立式的包裝,精巧可愛,外出攜帶都很方便喔!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1

小寶貝的肌膚特別嬌嫩敏感,對於嬰兒洗衣精選擇非常重要,貝親嬰兒洗衣精溫和不刺激肌膚,還含有抗菌的成分,最重要的是洗後不會殘留在小寶貝的衣物上,不會讓小寶貝皮膚癢癢、抓傷。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2

每包洗衣精上面會有洗衣精和用水比例: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3

配合洗衣機的水量、寶寶衣服的重量,可以參考以下用量比例使用:
-水量30L,洗衣精用量10ml。
-水量45L,洗衣精用量15ml。

-水量60L,洗衣精用量20ml。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4

一些份量的洗衣精,就可以徹底把寶貝的衣物清洗乾淨,更不用擔心在衣物上殘留,讓小寶貝不舒服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5

包裝上頭有特別設計的倒出口,使用非常方便,倒出的洗衣精清澈透明,馨香宜人,好喜歡這個淡淡的清香,沒有多餘的人工化學刺鼻的香味,寶貝的衣物洗後散發淡淡清香,感覺好柔軟、好舒服~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6

另外洗衣精包裝上有個貼心小設計,上面的小洞,可以直接掛在掛鉤上,拿取很方便,不用擔心會灑出來。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7

★貝親嬰兒洗衣精不但可輕鬆洗淨小寶貝的衣物,還有抗菌成分,洗後更不用擔心對衣物殘留,傷害小寶貝的肌膚,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清香,馨香宜人,讓寶貝穿著好柔軟好舒服,爸爸媽媽們也能放心使用~

貝親嬰兒洗衣精輕鬆洗淨、溫和不刺激、馨香宜人~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