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貓咪媽媽 2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

2020年05月06日

感謝貝親提供嬰兒防蛀牙膏試用體驗活動,這次試用的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是木醣醇口味的,容量50公克,產地源自日本,寶寶1歲6個月起就可以開始使用了。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1

牙膏是寶貝每天早中晚都要使用的生活必需品,身為貝親品牌的愛用者,貝親嬰兒防蛀牙膏除了好用之外,重點是我們家小寶貝很買單~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2小寶貝的乳牙清潔很重要,除了會影響未來恆齒的發展,還有小寶貝的語言發展和自信心,最重要的是小寶貝一旦齲齒蛀牙,後續的牙齒治療,更會讓小寶貝痛不欲生,哭天搶地的。 所以每天除了三餐飯後,還有睡前喝牛奶,一定會讓小寶貝刷完牙再上床睡覺,養成小寶貝良好的刷牙習慣。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3

體驗試用貝親嬰兒防蛀牙膏後發現,牙膏呈現無色透明清澈狀,帶些微微的木醣醇甜味,因為添加木醣醇成分,有微抗蛀牙效果,讓牙齒不易生成酸性物質,沒有多餘的薄荷類的香料刺激,不會涼涼辣辣的,小寶貝很喜歡呢~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4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因為沒有添加發泡劑,刷牙時牙膏不會產生泡泡,能夠清楚看見寶貝的小乳牙,可以徹底清潔小乳牙的每一個角落。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5

牙膏瓶身柔軟輕盈好按壓,輕輕一壓就能擠出,用量調節精省,輕鬆就能擠出小寶貝需要一顆綠豆大小的牙膏用量,即便牙膏快用完了,也能輕鬆擠出,完全不浪費。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6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採用的是成份溫和的洗淨劑,不會對小寶貝的細緻的乳牙造成傷害,可以去除不易清洗的黃斑髒污與齒垢。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7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所含的成分是可以食用等級的,就算小寶貝漱口時不小心吞下去,也沒關係。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8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不含色素、香料、Paraben,爸爸媽媽可以放心讓小寶貝使用,真心推薦一起來呵護小寶貝健康牙齒~

貝親嬰兒防蛀牙膏溫和潔淨寶貝的小牙齒~_img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