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貓咪媽媽 2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給予小寶貝滿滿保護力

2022年01月15日

小寶貝出生就一直晡餵母乳到2歲,為的是給予小寶貝滿滿的健康力和免疫力,2歲後面臨選擇銜接母乳的配方奶,在挑選配方奶上,我最在意的是,除了保有和母乳的相似配方免疫成分,還希望能補充更多營養給小寶貝,最重要的是小寶貝能夠買單不排斥。

這次體驗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試用包,發現奶粉粉末細緻,很快就溶解,不結塊,淡淡的奶黃色,濃郁的乳香味,不含蔗糖,不偏甜。小寶貝喜歡都喝光光,很適合銜接母乳呢!小寶貝這幾天嗯嗯也很順暢。

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擁有和母乳成分相同的乳鐵蛋白及免疫球蛋白,延續母乳的自然保護力,另外有添加Bbi得益氏菌,沖泡時,水溫建議55度C以下溫開水,才能保持益菌的活性,幫助小寶貝補充體內好菌,增加順暢度。

推薦給家中有準備換奶的小寶貝,爸爸媽媽一起來提升寶寶完整保護力~豐力富Nature全護幼兒成長奶粉~給予小寶貝滿滿保護力_img_1

 

快來免費申請試喝:https://bit.ly/3Dg2Ybi

 

 #換奶我選豐力富  #銜接母乳首選 #延續母乳保護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