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對保

2018年11月21日

屬羊的人2018 年財運如何 
今年屬羊人財運方面不錯,不論正財偏財都見有機緣,但要注意偏財見好就收,否則因貪而敗。有無謂之花費開支,尤以家居及樓宇買賣上常有不合理或預計不到之開支,理應量力而出。投資方面亦不宜太過進取,不可與人合作,更忌借錢或作擔保,否則人財兩空。今年財來財去,理應積穀防饑,提防突如其來的事故而令你財政緊拙,故要有理財的預算及計畫,方可保不失。

屬龍的人2018 年財運如何 
屬龍人今年財運方面破耗較多,不可與他人合作投資,否則防因財而失義,自己於偏財上亦不宜憧憬過甚,防因貪而變貧,今年在錢財上幻象多多,上落變化大,亦防會「三更窮、四更富」再者花費亦大,應宜小心理財,不可亂信人言而作胡亂投資或投機,以防有失。此外亦應防因家居及家人健康而破財,故此理應積榖防饑,以作不時之需。

OS:也太可怕了!這麼準!

今天去了一趟玉山對保,跟玉山的劉先生聊得很愉快,時間一下就來到中午10點多,回到公司已經11點。

完稅、過戶工作進行著,接下來就得開始家裡裝修部分~又是一條漫長三個月的歷程!

房子商請回租,每個月22000元,租期三個月(12/20~3/20)。

 #換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