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新竹

2010年07月31日
上回去新竹探視嬸嬸,因為當時還在月子中心,沒有看到妹妹,所以這次特地再去拜訪。

姨姨一家去了台南吃喜酒,阿嬤一個人在家所以媽媽約了阿嬤一同前往。

抵達新竹後先去上回也吃過的張三賣麵填飽肚子。叔叔的家小而美,雖然空間小,但是規畫得很好,更顯見嬸嬸很用心打掃∼∼∼地上超乾淨!東西更是井然有序!IKEA的家具發揮了很大的作用!!看起來小坪數但有大空間!在有限的預算為達到一定的裝飾水準下,IKEA真是好選擇(雖然比較不耐用啦)∼唯獨西曬辛苦了冷氣得努力工作。(不過那片落地窗大面採光真的很讚!)
新竹_img_1

牛奶糖雖然第一次到叔叔家,卻沒有"生分"∼完全一整個開心爬來爬去,還玩起嬰兒床邊掛著給妹妹玩的玩具#%︿&*!
新竹_img_2

傍晚時分,相約一起去十八尖山散步。帶著這兩小一同去散步∼一路上有音樂,邊聊天,很愜意....就這樣忽略了妹妹的哀嚎∼等發現時已經"屎出來"啦!!!在沒辦法下趕緊打道回府換衣服去!
新竹_img_3

晚餐是叔叔介紹的好吃客家餐廳,菜色很不錯∼價錢又便宜!就在吃得正起勁時,發生意外插曲,有人一進門就是先踹門再來拍桌抱怨上菜太慢,話說回來,太慢就不要吃了阿!在那裏拍桌拍完還不是要等上菜,哀∼實在是...

可以開心聊媽媽經是媽媽目前最愛的活動之一,加上同樣是新手媽媽,可以交換養育心得跟教育認知真是話很多呀。真開心終於看到小妹妹∼阿∼還是小小的口愛呀!!
新竹_img_4
妹妹也是幸福的全母乳寶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