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假日隨記

2012年07月29日
週六
爸爸要去公司加班,媽媽跟牛奶糖在家。
中午吃過飯後午睡起來,帶著牛奶糖去景和公園玩水,大太陽,當然玩水最好喽∼
爺爺奶奶週末上台北,卻匆匆結束活動回東勢。爸爸開車來到信義區,選擇NEO19二樓的和民吃晚餐,時間算早,沒有排對順利進去用餐。斜對桌的小哥哥拿著汽球不時對著小傢伙的頭敲(示意要跟牛奶糖玩),牛奶糖邊吃飯邊玩,最後因惹惱媽媽,下令坐到爸爸旁邊吃,小哥哥因此不停跑到我們坐位上找牛奶糖,當然,最後小哥哥的爸爸也來抓人回坐位上。

吃飽後逛逛法雅客∼結束一天。
假日隨記_img_1
******

週日
爸爸下午約了客戶,早上去景和公園玩水撲了個空(沒水),改玩溜滑梯∼中午媽媽隨便煮了中餐,吃飽後一家人吹冷氣睡午覺∼

傍晚媽媽再度帶牛奶糖去景和公園玩水,遇上一個老是借別人玩具卻不還的小姐姐,牛奶糖吃了悶虧心裡不舒服,最後選擇要回家。在公園內吹著風,和煦溫暖的太陽,決定先請小傢伙吃完早餐的麵包就當野餐,吃完後回家。

晚上爸爸回來,到景安附近開了18年的湘菜館用餐,再到附近公園溜滑梯,就這樣溜了不下20次,在爸媽堆促下結束。

颱風將至,風明顯變大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