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Happy Birthday!

2012年11月21日
Happy Birthday!_img_1

To my dear son,
三歲,正值所謂貓狗不理的年紀。你很可愛;但很頑皮。你很撒嬌;也很易怒。在又愛又恨的交織下,媽媽真的很難用簡易的形容來訴說這三年來你的成長點滴,媽媽總是有太多、太複雜的情緒。你的出現,出乎媽媽30年的生活經歷,我,又彷彿重新經歷一次人生學習成長。

看你長大,理當開心;卻又不捨。看你漸漸獨立自主;卻又希望你永遠是媽媽的寶貝不要離開。我總是想寵你;卻對你嚴加管教。對你,總是充滿矛盾。

一心付出我能給你最好的,只希望你開心,常忘了,原來從你出生後,我就越來越少關心自己。隨著你的出現時間越長,媽媽才意識到,原來我不但忽略自己,也忽略身邊的人。害怕失去的,更多了一個你。

每當別人問起,你不再生一個給軒齊作伴嗎?未來,媽媽不敢說出"絕對",但媽媽很確定,你絕對是一個很難纏、很搞怪、很麻煩,卻也是媽媽最寶貝的,只要你健康、平安、快樂∼媽媽只希望你知道,爸爸媽媽永遠都愛你。

Happy Birthday, 我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