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朝九州邁進

2013年05月08日
在尚未接觸九州前,對九州的了解僅止於"遊樂園"(Kitty和諧樂園/太空世界/豪斯登堡)∼原來,並不是這樣啊,除了樂園,地處在最西的九州還有(活)火山、峽谷、海岸、島嶼、港口、夜景、溫泉、觀光列車...親子遊的景點一應具全!四歲的牛奶糖,這次一聽見火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對媽媽而言,開始羨慕起鐵道迷,這林林總總的觀光列車∼怎樣也要坐上一次!!!另外,去年從東京上野動物園跟著回台灣的Capybara(水豚君),這次也要去九州探親嘍(長崎BIO Park動物園)∼

會有這種專為孩子打造的觀光火車,真的非日本莫屬了∼∼∼揪甘心!(圖書室/球池/親子座位椅)特急あそぼ一い asoboy
朝九州邁進_img_1
這回,挑戰韓國跨日本九州行程!阿蘇火山,我們來啦∼∼∼希望一切順利!!